之前也有和一些姑娘讨论写文的事,今天有位很可爱的姑娘也问了以前回答过的问题,我想索性以后把讨论里我的部分贴在子博,这样比较效率。

姑娘的问题是1.我是如何剖人物的 2.我是如何把情节/表达写得吸引人的 3.能不能推荐些书或者文章

问题3这个我很无聊的子博(也叫Zucker)里有两张图是推荐的书的照片,是当时拍给提问的其他姑娘的,所以没有细说了~至于推文的话,没范围和要求,以我话痨安利体质,如果你们看到我给@别抓,酱 塞文吃的架势…就知道我可能要说上三天三夜…所以推文以后有机会在子博慢慢发好了。我以前写过推文列表,但不能叫推,是局限在圈里且那时候粮少质量啧才拢了点存货而已。正经要推绝对不是那样的。

另外这半年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真的很无聊,很多事,包括写文这件事,我水平的确是……用cwt的话说,知道自己不好,想知道怎样才能变更好。总而言之,虽然热情在这里,但千万不要被我的经(胡)验(说)之(八)谈(道)误导。

另: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没有开ask几个姑娘都反映找不着??我记得我开了呀……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