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还是拉黄瓜

刚看了一篇AB长篇,感动得泪眼朦胧,感慨世间竟有这样的灵魂伴侣,情绪正激动,滑到评论看到作者回复读者大谈CB的人物契合,DB仍可放飞,赞美B为世间至神至圣白月光,allB之情溢于言表……玻璃心一碎,觉得自己被骗了。

一直以为自己不是反all人士,更不执着攻受。但如今竟要给自己打个#ONLY#tag了…突然发现正在看的文的作者对两人中的一人有这样强烈,明显的偏爱,心里太不舒服,又憋又闷不知如何纾解。

是我不理智
我不是拎得清文和作者的人,所以一旦知道作者心理真实看法,再美的AB文都会变把刀倒插一把。

所以…没有所以,就是难受。发泄一下……



说到攻受,前段时间嗑得正嗨的FT,到了想反过来嗑的时候(习惯每个cp都正反吃吃...),就去刷了榜...看到把F并不用很在乎T只要给插到动情就好了当傲娇受模式的TF大热,感受到强烈的生理不适。最痛心是,热圈不乏精品,除了这点,其余指标都好吃得抹嘴。退一步天下粮仓都是我的,不退就饿死吧。

但怎么退。追星追得语言贫瘠,我满脑子只有我T那么好,他不值得被爱吗,为什么你不爱他,你F也不用多在乎他。

他在这文里是谁?在你心里又是谁?一张脸?还是一个屌?

评论

© Zucker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