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致我圈写手,想哪儿写哪儿了......

冷圈的写手和读者们都带着些许伤感气质。

看欧美比较多,曾吃过泰粮和韩粮,如今转回国内真人圈,大都如此.....大家掏心窝子的话真是看得人心柔柔软软都淌成汤了.....

对不起我说不出来柔软的文评/圈评...不是我没热情没感情(开玩笑我发起疯来自己都评),而是我习惯了就文就主角交流且止于此,实在有话想说也是三两基友,发在lofter自言自语,或者激烈辩论....久了就忘了怎么和正经圈友熟络起来,一切都是淡淡的....然后褪色儿到不记得对方。冷不丁这样,不太习惯....

所以我也不太会在群里说话......我真的不是冷漠...要深情我会不知所措...

可能一开始我是故意学我喜欢的太太的。

在欧美圈喜欢的太太都是不爱多说话,扔完吃的就跑的主。偶尔回复到了极有营养的内容,才会跟你讨论剧情/人物/原作。这种冷淡让人特别爽快没有负罪感。因为哎....写文这事说出来并没有那么高尚/敏感/麻烦/复杂。就是一次幻想体验,构筑游戏罢了。写文的不必觉得自己有义务讨好读者(当然无论在哪个圈都会有这种让人既心疼又怒其不争的写手),读文的不必觉得自己有义务做任何反馈。一切都建立在我愿意表达自己的基础上。

(打消了那层为了互相顾及对方的感受而建立的迷雾,文章质量自然会得到提升。)

所以,诸位写手,切勿给自己背负太多的责任。一个圈子的壮大/缩小不会因为几个写手的好坏而改变,而在于那二人本身的萌点所在。更何况圈子的大小是否真的有意义还有待商榷。

退一万步说,热圈人多人才也多,那出屎就更多了。冷圈反而很好在茫茫列表里找到精品。(如果为了支持正主,不如呼吁买专辑买电影票。)当然了有时候冷圈里也都是屎。我的经验是冷圈里产粮稍微严谨点的基本都是吃不饱又挑剔所以自己动手的,(比如我,哈哈哈哈不要脸了不好意思......)所以你就多动手嘛。作为写手这就是你全部的责任了。

说说还是觉得多说无益。

各人有各人的混圈体验追求。

江湖再见,有缘聚聚笑笑,无缘挥手白白。偶然回想起来,哎,我混那圈的时候,有一文特别好看,讲的是......

所有点红心的,留言评论的,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有缘人。深鞠一躬谢谢你们。希望我们情深缘深,不会相忘江湖。



评论
热度(4)

© Zucker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